申酉控股(08377) 將於今日(30日)至下周五(12月8日)招股,每股發售價介乎0.25元至0.375元發售2億股,集資最多7,500萬元。每手1萬股,入場費3,787.79元。預計12月15日正式掛牌。華邦融資為獨家保薦人。

公司集資所得,預計約50%用於升級工業用滌綸線上蠟絡紗的生產線;19%用於升級家用滌綸線上蠟和絡紗的生產線;10%用於購買滌綸線的筒子絡紗機;9%用於購買機器生產尼龍線;3%用於浙江省設立銷售辦事處;餘下將用作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。

申酉控股主席黃國偉進一步說明,將利用上市集資的部份資金將生產機器汰舊換新,同時亦擬於2018年設立尼龍線生產線,拓寬產品範圍。另外,由於浙江省2016年的縫紉線總消耗量是全中國第四大省,公司計劃於浙江省設立銷售辦事處以擴大銷售網絡,以開發新商機。

申酉控股主營業務為生產及銷售縫紉線,主要用於服裝的滌綸線。按2016年產值計算,公司在廣東省縫紉線行業排行第6,佔廣東省1.4%市場份額,並為中國、香港及海外國家如阿聯酋、澳洲等國家的客戶供應滌綸線。◇ 

------------------

📰支持大紀元,購買日報:
https://www.epochtimeshk.org/stores
📊InfoG:
https://bit.ly/EpochTimesHK_InfoG
✒️名家專欄:
https://bit.ly/EpochTimesHK_Column